CouchPotato_Lin

工作上的名字是 Sherry,大家隨意。

【姜希宇x阿霆】HE向三十題(OOC)

CP:真愛謊言  姜希宇 x 紮職  阿霆


<這裡 Lof主很私心的借用了陳等等的姓氏,因為據所查的資料"紮職"裡阿霆的名字也是取自陳等等的名字,所以再借一個字就不要太介意了啦~>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. 牵手 


在走過那些腥風血雨的歲月後,陳霆最珍惜的莫過於現在每一個與姜希宇相伴的時光,捨棄了殺敵萬千的銳利,卻握住了此生的幸福。...


夢醒,才懂釋然。

剛剛看到某Lof主的發言,突然夢醒了。

才想起寧致遠與安逸塵相親也好,交惡也罷,

都是寧致遠與安逸塵,

他倆始終不是百里屠蘇與陵越,

想開了,心也開闊了,

大不了也後再無遠塵,

他倆是喜是悲便由他人撰寫吧。

【遠塵】血染桃花

CP:


活色生香_寧致遠 x 安逸塵


Lof主邏輯已死/文筆已死只想表達...,

遠塵再無HE怨念Prat 3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那年三月,寧致遠與安逸塵初遇於那魔王嶺外的桃花林,兩人相見不相識。


同月,寧致遠與其命定妻子安樂顏相識。


那年四月,安逸塵受邀登府為寧致遠診療那鼻竇痼疾,二人正式相識。


同月,寧致遠為安樂顏與地方惡霸搏鬥,成就一齣英雄救美。


那年五月,安逸塵為寧致遠治病初見成效,深得寧府上下人心,與寧致遠...

而我知道他是誰

那人有著認真的態度,總為每一回演出拚盡全力。

那人有體貼的溫柔,FANS的要求總要做到超出預期。

那人有美好的笑靨,溫柔的笑顏足以暖心,

那人有璀璨的目光,黝黑的雙眼盛裝了夜裡的星光,

那人有良善的真誠,娛樂圈內多年打拼不忘初心。

也許,有人會說這些優點好多人都有,

但那些人卻不是陳偉霆,

那人為我心上的,天下無雙。

【遠塵】 桃花三月

CP:


活色生香_寧致遠 x 安逸塵


Lof主不知在寫啥只是想表達...,

遠塵再無HE怨念Prat 2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人生八苦,最痛不過愛別離、怨憎會、求不得。


安逸塵這一生虧欠多人,感激很多人,愛過許多人。


真相大白後找回了親生父母一家團聚,


解開了養父安秋生多年心結仇恨,


守住了魔王嶺不受日本人侵占,


一切好似終歸圓滿,


但事事總有兩面。


認回了親生父母,卻折了手足文世軒。


解開...

【蘇越/遠塵/姜希宇x阿霆】 前世緣,此生債。

CP:
古劍奇譚_百里屠蘇 x 陵越
活色生香_寧致遠 x 安逸塵
真愛謊言_姜希宇 x 紮職_阿霆

<這裡 Lof主很私心的借用了陳等等的姓氏,因為據所查的資料"紮職"裡阿霆的名字也是取自陳等等的名字,所以再借一個字就不要太介意了啦~>

努力表達"遠塵再無HE"的怨念...(淚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第一世,

陵越為他等候一個三年又三年,終留執念。

百里屠蘇與愛人摯友遊歷天下,獨忘與兄之約。

此生,兩...

【姜希宇x阿霆】花生捲冰淇淋(OOC慎入)

CP:真愛謊言_姜希宇 x 紮職_阿霆

<這裡 Lof主很私心的借用了陳等等的姓氏,因為據所查的資料"紮職"裡阿霆的名字也是取自陳等等的名字,所以再借一個字就不要太介意了啦~>


三更半夜不睡覺是為了哀悼Lof主即將結束的假期...,(淚

發一下甜文大家過年塞塞牙縫,微糖勿嫌,Tks.~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夜晚的街道上,路邊滿是各式各樣的攤販,街道上人來人往。


這裡是台灣的夜市,街邊的攤販熱情的招呼著客人,...

【姜希宇x阿霆】地獄亦天堂(OOC,肉,慎入)

CP:真愛謊言  姜希宇 x 紮職  阿霆


<這裡 Lof主很私心的借用了陳等等的姓氏,因為據所查的資料"紮職"裡阿霆的名字也是取自陳等等的名字,所以再借一個字就不要太介意了啦~>


是說...要發的時候被提示"內文含敏感詞"不給發,

Lof主很憂鬱的淚了,真心不懂敏感詞...。(跪

留意內文人物OOC,(表揍臉拜託!...

還有此篇打了很久,中間中斷很久,有蟲請盡量抓,(抱大腿

Lof主等大家抓完會再修正,感激!

最後,要想看河蟹就不要怕腎壞!春哥你們懂!

PS:很心傷的發現有小...

论如何在文章里贴背景音乐

好深奧喔..不懂...,

不過好似是好東西!分享一下!!!

一岁一枯:

还在思考更哪篇文~所以继续难产吧~~教一下不会给文章加背景音的同学~如果会的,咳咳~原谅下哈~


点开文字,点源码

然后复制以下代码,放在如图lofter的文字、图片等代码栏中

<p>

<embed width="1" height="1" src="http://www.xiami.com/widget/61405_3524697,_1_1_FF8719_494949_1/multiPlayer.swf" type...

原來 APP也可以自訂首頁呀!~~~

人家從未擁有任何的版權,出處請見水印,

如有侵權實在抱歉!您通知我下架謝謝!

【峰霆本】明目张胆-预售开始!

峰霆本預購開跑!Lof主臉厚的求灣親同購啊!小貓兩隻要讓人家大大幫忙出書好害羞的!灣親們出來吧~~~QAQ*

早春不料峭:


《明目张胆》

预售地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1262781310

作者:早春/灯鬼

封面:猫泽 

GUEST:illatte 契阔 脑洞深深

排版:圈圈

校对:子笙

文字:简体中文

装订:250g铜版纸封面覆膜+157g铜版纸彩插+100g蒙肯内页

预售赠品:5张一套明信片+随机卡贴一张

少量通贩赠品:随机明信片一张


内容:

我:

這個似乎最近很多人用...,來是玩一下...,

圖板不屬於我!出處見水印!

如有侵權,請大聲通知會盡速刪圖的!!!

我的LOFTER登录首页:
www.lofter.com/login/couchpotato-lin/40221250
点击预览

燉肉好難...。

同標題...,這幾天腦洞全開靈感直逼著我寫肉...,

但素食主義者硬要寫肉的下場就是肉的半生不熟調味極差...,

腦洞太大堵不住..我自己控制不住這篇馬鈴薯燉肉的未來了...,

願上天保佑我能戰勝腦洞...。

抬頭見好梗之《午夜的天墉学院.avi》

午夜的avi神馬的跪求現場實況轉播啊!再不然來個天橋說書版也成啊!!!(尖叫

蛋疼的蛋:

自从看了这张,脑海里都是《午夜的天墉学院.avi》这类的玩意……

好书推荐:《轻断食》戒掉贪欲,开始一场身心修行

青果文志:

一切肥胖都是因为对食物的贪欲。轻断食,就是让你断绝对食物过多的贪欲。

轻断食不是绝食,只是要你恰当地吃,要你回归最自然的生活方式。对食物乃至一切事物放下执念,你自然就能瘦下来,更获得心灵的自由。

轻断食是什么?
轻断食是一种科学的瘦身方式,每周5天正常饮食,2天减少进食(进食量约为平时四分之一),让身体恢复到最自然的状态,达到瘦身的目的。这种瘦身方式轻松、科学,自2012年在英国兴起,迅速风靡全球,并在明星圈中率先流行起来。大S、章子怡、杨幂、姚晨、乐嘉、蔡澜、张德芬、碧昂丝、卷福、珍妮弗洛佩兹、辣妹维多利亚、帕丽斯希尔顿……很多明星都公开表示过,正在轻断食。

轻断食健康吗?...

愛笑

人生嘛,努力笑(著)過,總比傷心哭(著)過的好。所以我們都愛笑。

Lof主多半有病,院方已棄療唷~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(魔性笑

深夜不睡覺打文打到乾眼症蛇馬的我也真是夠拚得了...,(淒然

是說腦洞太大寫寫寫居然寫不完,分外想哭怎麼辦...,(眼神空洞

Lof主絕B(劃掉)多半有病,院方已棄療啊!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(魔性笑

【姜希宇x阿霆】錯過

CP:真愛謊言  姜希宇 x 紮職  阿霆

<這裡 Lof主很私心的借用了陳等等的姓氏,因為據所查的資料"紮職"裡阿霆的名字也是取自陳等等的名字,所以再借一個字就不要太介意了啦~>


這不過是一個胡思亂想的故事,請千萬不要認真看待,拜託,謝謝。

故事時間點是"假設"如果姜希宇還未愛上徐盈之前,所發生的小插曲。

提醒:以下有出現真愛謊言女主,在此文中仍是"女主"唷!(被巴)且阿霆只是路人小路過喔!(再度被巴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...

早起,只因為滿腦是肉難以再入眠,天意...也?

早起的我,居然滿腦肉畫面,也真是醉了...。

私以為..若由陳等等演繹解語臣...

方才與一位 lof主談及若由陳等等演繹盜筆中的小花該是怎番模樣,

突的想起前些日子私收的圖片,私以為,若由陳等等演繹解語臣,

或許會是這般模樣吧,美麗卻不失男子的英氣。

<圖之出處請見標,若有得罪請見諒,絕無意冒犯或盜圖呀!>


所以從今天開始大嬸也要來賣安利~~~(誤)

是說自從莫名其妙被某一蘇越 MV安利後,

方知猴門深似海,自此峰霆是真愛,(這啥?!)

自此萌了蘇越各種衍生和峰霆真人,

而其中最以冷 CP姜希宇x阿霆最深得我心,

每每撓的我心癢癢,今次終於忍不住自己動筆了,

動筆之後深覺..怎可唯我入地獄,怎的也要拖墊背!

所以決定了!今日開始賣安利!(被巴

【姜希宇x阿霆】生活小事-高燒

CP:真愛謊言  姜希宇 x 紮職  阿霆

這裡 Lof主很私心的借用了陳等等的姓氏,因為據所查的資料"紮職"裡阿霆的名字也是取自陳等等的名字,所以再借一個字就不要太介意了啦~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安靜的房間裡,冷氣機無聲的運作著,空氣中涼爽的溫度告示著它的盡忠職守,但房間一側的落地窗卻大大的敞開著,讓冷空氣同時不斷外流。


昏暗的房間內,只有床頭的小檯燈亮著,淡黃的燈光照的人昏昏欲睡,而...

是說有關逗比(劃掉)盜筆的那些事...

我們老師說開頭語一定要驚悚點,於是我想說...

TM如果再繼續糾結盜筆演員和劇 CP神馬的我都要逗比了!


原諒我就是年紀一把的無腦粉,

所以一開始看到我真愛峰霆被放送說可能綑綁演出時,真是開心到一個不行。(冷笑

後來的一切大家都很清楚也不用我再多加贅述了,

一切的一切除了無端引起眾多粉們互相掐架明星被黑外,

我目前啥效益都沒看到,(真心

從一開始看到等等可能出演盜筆其實真的挺興奮的,

畢竟自己喜歡的作品配上喜歡的明星人家我(空)歡喜一場也不為過吧,(畢竟我是無腦粉嘛~~

雖然後面確認只是煙霧彈放出來騙一下而已也沒太傷心,

但真心無法接受就因為演員被傳或著確認出演某角色就...

我家林公公-Min²,第二發-攝於 03.26.2014.

我家寶貝雖然素行不良+脾氣倍壞+欺善怕惡,

但還是有著可以騙騙人的可愛外貌~~。

我家愛寵-Min².

每個人在每個時期都有屬於自己珍惜的事物,

我所珍惜的是我的家人。

這崽是我家老小,

林珉珉,我愛牠。

即使牠脾氣壞又愛咬人,但我依舊愛牠。

© CouchPotato_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